讲座:氧化还原活性材料的力学

讲座:氧化还原活性材料的力学

讲师:赵Kejie (普渡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时间:2021年,6月21日,星期一

位置:111会议室,能源建设

传记:

博士。Kejie是普渡大学机械工程的副教授。他在2012年获得工程学博士学位从哈佛,和他的学士和硕士学位西安交通大学在2005年和2008年,分别。他在2012年至2014年在麻省理工学院博士后。他的团队关注的是chemomechanics氧化还原活性材料的使用试验和多尺度建模方法。NSF事业奖,他是一个接受者的极端力学字母年轻调查员奖,3 m扮教师奖,能源存储材料的年轻科学家奖,和詹姆斯·w·玩弄年轻调查员奖社会实验力学的研究和多个普渡大学教学奖励。

文摘:

这个演讲集中在力学与化学反应相互作用的电化学诱导变形、应力、损伤,电池材料性能下降,同样,力学调控电荷转移,大规模扩散、界面反应,和容量和电压。我将使用自定义operando nanoindentation的连续测量的力学性能和稳定性电极在充电和放电的锻炼。力学实验进一步通知李反应的热力学和动力学解释了辩论铸轧板坯在晶硅相变。我将介绍使用同步分析研究异构的化学和异构商业复合电极的机械损伤。计算建模集成力学失败和电化学指标是我们小组开发的模型电池和量化机械损伤和电池性能的关系的电压、容量和循环效率。
附件下载:
    Baidu
    map